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云会见”诺贝丽斯集团高层
2022-04-29 10:0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继去年底我市首次在线上开展“云招商”以来,“云联五洲”已成为常州新的招商品牌。4月28日上午,市长盛蕾以视频连线方式,与诺贝丽斯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费舍举行会谈,在“线上”共商合作,借“云端”共谋发展。

盛蕾表示,近年来,常州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目前拥有理想、比亚迪等整车企业以及诺贝丽斯、蒂森克虏伯、贺尔碧格、莱尼、住友电工、星宇车灯等一大批汽车零部件知名企业及行业隐形冠军。诺贝丽斯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专用铝板供应商,为常州新能源汽车及核心零部件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提供了新的支撑。当前,常州正全力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希望诺贝丽斯与常州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常州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推动诺贝丽斯在常蓬勃发展。

史蒂夫·费舍感谢常州长期以来对诺贝丽斯的大力支持。他说,当前,诺贝丽斯正致力于提高铝的再生循环利用,为铝制造业开发碳中和解决方案,成为全球领先的低碳、可持续发展铝材解决方案供应商。诺贝丽斯将持续创新,将更多新模式、新技术带到中国,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

2012年6月,诺贝丽斯集团在常州投资设立了诺贝丽斯(中国)铝制品有限公司,目前累计在常投资达3.9亿美元,2021年产值超35亿元、同比增长78%。

市领导蒋锋、桓恒和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活动。(记者 韩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