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组织开展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选岗确认仪式
2021-11-25 13: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常州讯 11月24日下午,武进区组织开展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安置选岗确认仪式。在区纪委派驻组的全程监督下,1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按照“积分选岗”规则,顺利选到了合适的岗位。

此次选岗活动共为退役士兵提供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村(社区)安置岗位27个,12名参加选岗的退役士兵经过自愿申请、档案审查、评分核准等程序选拔后,通过“积分选岗”和“面试评估”政策规定进行选岗。

为严格落实安置规定和安置程序,提升安置质量,确保“阳光安置”,正式选岗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将安置岗位计划及退役士兵的积分排名进行公示,给退役士兵留下时间进行考虑。

选岗确认仪式后,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丹组织大家集体谈心,勉励大家岗位建新功、圆梦阳湖城,要求大家不忘人民公仆的身份、不丢军人优良的作风。

成功选岗的退役士兵苏永杰表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给我们上了角色转换后的第一堂党课,在新的岗位,我将褪军装不褪本色,卸肩章不卸担当,一定会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回报党和政府的关怀,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新单位贡献自己的力量。”(邰金龙)

 

标签:退役士兵;退役;退役军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