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赴村(社区)任职面试评估会
2021-11-25 13: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常州讯 “戎装兴村”助力乡村振兴。11月24日,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赴村(社区)任职面试评估会,6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报名参加。

实施“戎装兴村”工程是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重要举措。引导退役士兵赴村(社区)任专职化管理干部,有利于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发挥退役士兵在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助力推进乡村振兴。

本次面试评估会采取选聘机制,按照自愿报名、竞争性选拔、签约上岗的步骤进行。面试中考官针对退役士兵逻辑思维、语言表达和仪态情绪等多方面表现进行综合打分,退役士兵按照评估得分从高到低选岗。为保证此次面试评估阳光、透明、有序,武进区纪委派驻组成员全程参加。

退役军人代表陈柏伟面试后表示,离开部队后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够回来建设家乡,“戎装兴村”工程给他提供了参与村(社区)治理的平台。他一定会充分利用好在部队培育的良好素质和独特优势,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要求,为乡村治理增效提质贡献自己的力量。(杨骁科)

标签:退役士兵;面试;戎装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