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大剧院三场音乐会奏响新年乐章
2021-11-25 10:1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郑雨露 六莹) 新年音乐会一直是常州观众最为期待和最受瞩目的音乐盛会。12月,常州大剧院为广大市民安排了三场音乐会、一场舞台秀,让观众感受光影与旋律交织的传奇魅力,为龙城观众送上一份温暖而贴心的新年礼物。

12月,常州大剧院首先上演的将是奥特曼系列舞台秀《奥特英雄银河格斗——粉碎阴谋》,该舞台秀延续奥特曼系列剧集《奥特银河格斗——巨大阴谋》支线剧情,在大乱斗的序章后,发展出扣人心弦的故事,带来非一般震撼的视觉体验。

12月24日,《我心永恒》——聆听最美时光,圣诞节专场音乐会将如期而至。莫梵爱乐轻音乐团将带来10多首充满圣诞氛围的国内外经典音乐名作,让观众过一次非同凡响的圣诞节。

12月30日,无锡洛可可乐团将给常州观众带来《蓝色多瑙河》经典名曲交响新年音乐会,拉开新年音乐会的序幕。无锡洛可可乐团是无锡地区一支具有专业演奏水准的交响乐团,在长三角地区颇有声誉。本次音乐会,乐团将演奏《卡门》序曲、江苏民歌《茉莉花》、意大利民歌《我的太阳》等名作。

在2021年的最后一天,中国唯一一支具有节日乐团风格的国家级专业院团——中国电影乐团将给常州观众带来新年音乐会。中国电影乐团作为新中国成立最早的国家级交响乐团之一,拥有72年的辉煌历史。这次,他们将通过《金银圆舞曲》《乡村骑士间奏曲》《罗恩格林前奏曲》等曲目,带领观众回归音乐初心,让现场的观众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