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会见科技经贸洽谈会参会企业家一行
2021-10-09 10:1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0月8日下午,在202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举办前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盛蕾在中吴宾馆会见了牛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李一男、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杨红新、云南恩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明等参会企业家一行。

盛蕾对企业家们来常参加2021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表示欢迎。她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学习贯彻落实常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的城市定位,大力实施“532”发展战略,打造产业中轴和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常州将一如既往地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环境,以“急郎中”“店小二”式的服务,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位企业家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与常州合力同行,共谋发展。

李一男、杨红新、李晓明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常州未来的发展规划。大家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常州未来发展前景,下一步将扎根常州,深度整合金融资本和产业资本,嫁接常州的资源优势、产业链优势,加快项目落地、建设、投产,助力常州实现高质量发展。

这三家企业将在9日下午进行项目签约,均落户常州市金坛区。其中,恩捷股份将投资锂电池隔离膜项目,计划建设16条生产线,规划产能12亿平方米;牛创新能源将投资新能源汽车项目,以常州公司为全球总部基地,总投资4亿美元;蜂巢能源计划新建总部、新一代电池研发中心、储能项目,将新增40GWh锂电池产能。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杭勇,市政府秘书长周承涛参加会见。(记者 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