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八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1-07-29 16: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9日常州讯(杨永强)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丹,副局长杨育才、芮洋分别到湖塘、礼嘉、南夏墅等乡镇(街道)走访慰问战斗功臣、烈属,给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问候。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丹向一等功臣杨彪、二等功臣金文星送上八一慰问金,向他们表示敬意,并感谢他们为国家、人民做出的巨大贡献,同时要求乡镇、社区各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两位功臣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感谢,表示要永远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再立新功。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杨育才带队到礼嘉镇兴隆村委周世桥村走访慰问烈属何菊娣,向她送上慰问金并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她保重身体,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一定会更加美好。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人的生活,尽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他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芮洋带队到南夏墅街道新联村委走访慰问烈属顾祥妹,向她送上慰问金并和她促膝交谈,老人虽年事已高,但精神矍铄、思维清晰、身体硬朗,芮洋副局长连连嘱咐她一定要好好保养身体,并希望镇村干部能时刻关心优抚对象的生活,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