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史学习教育|遥观:宋剑湖老兵红色宣讲团讲好退役军人故事
2021-07-27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常州讯(周银) 今年以来,常州经开区遥观镇成立宋剑湖老兵红色宣传团,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形成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示范效应。

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立宋剑湖老兵红色宣传团深入遥观镇各个学校、村(社区)共记宣讲四次,激励学生和村(社区)工作人员更加踏实地学习并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党史知识,筑牢政治忠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

会上,遥观镇为宋剑湖老兵红色宣讲团的讲师们发放聘书,他们来自遥观镇各个岗位的退役老兵,有社区书记张中海,有抗美援越的老兵杜伯琪、有负责民兵工作的村干部章益,还有负责城市管理工作的城管队员徐凯,他们都是遥观退役军人中的代表,为大家讲好退役军人的故事。

目前,遥观镇共有1687名退役军人,其中188名优抚对象,中共党员共有615名。下阶段,遥观将坚持优厚的扶持政策、优选的就业岗位、优质的营商环境、优先的便捷服务、优秀的服务团队的“遥五优”文化内涵,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建立社区与退役军人沟通交流的良好机制,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提升其归属感和幸福感。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