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遥观镇:备战台风“烟花”做实做细做好应急工作
2021-07-26 16: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6日常州讯(梅嘉慧) 近日,常州市应急局、气象局提示,受台风“烟花”影响,24-28日常州市将有明显风雨,期间将出现大到暴雨、8~12级大风。针对即将到来的台风,遥观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迅速行动,着力加强各项防御措施落实。

快速部署安排,加强隐患风险点排查整改和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干部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保持通讯设备畅通,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迅速应对处置,并按规定及时上报有关情况。

成立应急队伍,配足应急物资。备用皮卡3辆、抽水泵2台、强光手电10只、雨衣36套、雨靴36双、铁锹30把、铁镐2把、救生衣30套等。

积极开展隐患排查工作,组织队员对辖区内的户外广告、店招标牌等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对隐患点进行处置,保障市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