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童心向党幸福成长|遥观镇留道社区开展暑期阳光驿站实践活动
2021-07-16 10:3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常州讯 近日,常州市经开区遥观镇留道社区妇联联合星运社会工作服务站创新形式,开展“童心向党 红色成长”暑期阳光驿站实践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中,孩子和家长们观看了瞿秋白故事短片,感受了历史英雄人物的气概,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领广大家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观看短片后开展家庭党史知识竞答,小朋友们兴致高涨,你抢我答,家长们也兴致勃勃一起参与其中,现场氛围热烈。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安全愉快的假期,遥观派出所法治民警奚国范为孩子们传达暑期安全注意事项,包括用水用电、交通安全以及防网络诈骗等。

最后,留道社区副书记王飞对社区新办公场所和社区对优秀学子的政策进行了宣传,并为5位三好学生颁发了助学金,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遥观镇妇联主席宣如扬赠送给孩子们三句话,希望大家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也希望家长们注重家庭教育,传扬良好家风,与孩子共成长。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参观了遥观“秋白书苑”、科技馆、垃圾发电整个流程…

此外,为协助企业发展,让员工安心,星运社会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协助企业及社区有需要的家庭子女进行爱心暑托班,具体事宜可联系星运社会工作服务站遥观微星愿妇女微家工作人员咨询。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