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27人获评省创业导师 占全省此次入库导师数约40%
2021-07-13 10:40: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在钟楼区日前举行的双创载体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省科技厅向刘龙才、邹春英、陶国良等27名创业导师颁发证书。

创业导师是指拥有良好声誉、突出业绩、奉献精神,并自愿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业者成长发展提供导向性、专业性、实践性辅导服务的专家。江苏省创业导师由省科技厅评定,获得入库的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资格的有效期为三年。

据悉,2020年度入库江苏省科技创业导师共68名,其中常州27名,占全省年度入库创业导师数约40%。获得创业导师资格后,他们将对全市创业生态环境体系进行战略研究,开展创业讲座、咨询等活动,并参与各类创业大赛等活动,为人才引进、项目合作等提供深度咨询。

经过多年发展,常州市科技企业孵化器载体取得显著成效。截至今年初,全市各级各类创业孵化载体达到283家,其中国家级49家、省级84家。2020年完成提档升级的创业孵化载体有36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载体总面积达到146万平方米。

论坛上,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会长、火炬孵化联合创始人、常州微亿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人等专家进行主旨演讲。(姜小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