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唱响“YAO无忧”服务品牌 遥观镇行政审批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2021-07-09 15: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9日常州讯(王海霞 周银) “以往申请工商执照和店铺招牌需要5个工作日,要跑好几个地方,现在跑一个地方、一个工作日就能办结,大大减少了我们的时间和精力。”7月9日,嘟味奶茶店的俞老板将一面“真情为民办实事 排忧解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遥观镇行政审批局,点赞行政审批高效、服务优质。

企业的壮大、创新创业的活跃,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遥观镇行政审批局开设了一件专窗,实现企业开办“一表申请、一窗领取、一网通办、一日办结”,做到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理,把原来的5个工作日压缩至1个工作日。同时,推出企业开办个性化服务,根据企业是否需要办理营业执照、店铺招牌、食品经营许可证、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店招标牌等个性化要求,分别推出“快餐”“套餐”和“点餐”服务,帮助企业一站式完成开办手续及相关许可手续,加快企业开办由“一件事”向“整件事”迭代升级。

下阶段,遥观镇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唱响“YAO无忧”服务品牌,开展各项便企活动,落实更多便企服务,让企业在遥观发展更无忧。

标签:遥观镇;工作日;审批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