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堰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6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6日常州讯 近日,常州市经开区丁堰街道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暨“七一”表彰大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出席活动,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以及老干部代表、各直属党组织代表、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商会代表和居民代表参加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蒋政剑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我们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理论探索、不懈奋斗、自我革命的一百年;也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一百年;更是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一百年。

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丁堰街道迈进了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征程。近年来,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团结拼搏、苦干实干、奋发进取,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产业经济更加集聚集约、城市气质更加近悦远来、运河文旅更加鲜活靓丽、干部队伍更加务实担当,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街道上下要立足新的起点,谋篇布局、精准发力,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进一步发展产业经济,进一步加快城市建设,进一步增进百姓福祉,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为经开区勇当“全市高质量发展和五大明星城建设先行军”贡献丁堰力量。

会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蒋一波宣读了《关于表彰丁堰街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