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领导来常州走访慰问部分党员
2021-07-04 09:1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按照中央及省委统一安排,“七一”前夕,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来常看望慰问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等,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市委书记陈金虎参加走访慰问。

今年93岁的周锡根是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曾参加过抗日战争。离休后,他积极发挥余热,组织青少年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杨岳为周锡根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我省发展,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

钟楼区文亨花园老党员许颖患有严重的风湿病,失去行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杨岳来到她的家中,详细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生活起居、医疗保障等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落实好有关政策待遇,切实解决好老人的实际问题,让她更好地安享晚年、颐养天年。

杨岳还走访慰问了省优秀党务工作者、钟楼区永红街道清潭三社区党委书记王瑛。扎根社区工作20多年,王瑛带领同事用心、用情开展工作,积极探索基层社区治理新模式,创建 “红枫林党建服务”品牌,打造“书记下午茶”、“五心系民工作法”等一系列红枫林民心项目,得到了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杨岳表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省深入开展。要把老党员的先进事迹作为鲜活教材,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党员深入体悟老一辈共产党员身上的好品德、好作风,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拼搏奋斗、砥砺前行,汇聚起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

市领导季培东、方国强参加活动。

标签:风湿病;纪念章;党员;生活困难党员;社区党委书记
责编:缪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