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卫健委:一张特殊的生日贺卡
2021-07-01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日常州讯  近日,常州市卫健委疾病预防控制处的工作人员林艳,收到了一张特殊的生日贺卡,打开贺卡,左页是入党誓言,誓言的下方,是当年入党志愿书及支部大会通过时日期图片,右页是政治生日寄语:今年是你入党18周年纪念,谨表示祝贺!并希望你继续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时刻牢记党员和医者的双重初心,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救死扶伤的双重使命,尽心履职,主动作为,为医学事业和人民的健康无私奉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入党多年,这份‘政治礼物’对我来说弥足珍贵。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适逢我的党龄满18年,在这一刻收到党组织的祝福,看着当年的入党志愿书,感觉又回到了刚入党的那一刻,让我觉得既温暖又振奋。”林艳说。基层卫生处的苏燕收到贺卡的那一刻,开心地说:“这样的礼物真的非常有意义,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同时,也时刻提醒我不忘初心!” 

今年适逢建党百年,常州市卫健委为了让党员过上一个有意义的政治生日,经过精心筹备,详细了解每位党员的基本情况,准确核实党员的入党时间。在七一来临之际,一份带着党组织关爱的特殊政治生日贺卡送到了机关全体党员及委属单位党员领导干部手中。小小的贺卡凝聚着组织的温情关怀,引领党员不断增强党员意识,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激励他们不忘初心。

标签:党员;贺卡;政治生日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