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阳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2021-06-28 10:4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为深刻吸取湖北十堰“6·13”燃气爆炸事故教训,6月16日,溧阳市市场监管局对当地最大的充装液化石油气企业——溧阳市福林燃气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

检查组重点抽查了现场作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证件、是否使用“口袋码”进行充装、是否充装超期未检气瓶等相关情况,督察了气瓶电子标志信息可追溯系统录入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经查,现场作业人员均按照相关要求进行规范充装,未发现违法充装等行为。

目前,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印发《市场监管领域燃气专项检查方案》,下一步,还将对溧阳全市范围的液化石油气瓶充装单位、工业气瓶充装单位、燃气器具及配件产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隐患摸排,举一反三、压实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王康宇 庄奕)

标签:现场作业人员;液化石油气;燃气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