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校企同庆!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2021-06-28 1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青春心向党,筑梦新时代。为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前行力量,大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改革开放好、社会主义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常州交通技师学院于6月22日举行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文艺汇演。

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曹建中,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团市委副书记庄铠,市人民警察培训学校政委纪锋等上级部门和兄弟单位领导,以及江苏宝尊、柳瑞机械、易天投资等多家合作企业嘉宾到场观看了演出。

本次文艺汇演节目由学院师生自编自演,共分“寻梦篇”,“逐梦篇”,“筑梦篇”以及“圆梦篇”四个篇章,学院师生表演了合唱、情景剧、诗朗诵、歌伴舞等节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杰颂》《春天的故事》《我们的新时代》……一首首激情澎湃的歌曲,一句句令人动容的诗歌,一幅幅扣人心弦的画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儿女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壮丽画卷,表达了全校师生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此次活动是常州交通技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意识形态教育的重要载体,通过文艺汇演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引导全校师生在观看演出的同时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