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24 17: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4日常州讯(栾春娟)今天上午,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丹向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向他们献花致敬。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军队离退休老党员们,在青春年华时为保家卫国和国防建设奔赴在祖国最需要的各条战线,脱下军装回到地方后他们信念不移、热血依旧,他们是我们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的楷模。

抚摸着沉甸甸的纪念章,76岁的张志明坦言,感到非常光荣!他于196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34年军旅生涯默默无闻从事着核试验对通信影响的研究工作。他说:“我生在旧社会、长在新中国,经历和见证着党领导全国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可以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现在的我们”,虽已年过古稀,张志明仍然把传承国防教育作为主要工作,经常到各中小学和基层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义务国防教育,传承革命精神,展现老兵新风尚。他表示“只要我还干得动,我就愿意继续把国防教育讲下去。”

标签:纪念章;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