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常州分行深入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2021-06-22 10: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2日常州讯  近日,记者从兴业银行常州分行了解到,该行部分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常州新北区三井街道府西社区的困难户,给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大米等物资。

银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联合典雅花园社区居委会一起走访困难户。其中一户丧偶的居民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该居民因身患重疾,丧失了自理能力,目前由家中老人照顾,还有两个孩子正在上学。慰问中,兴业银行常州分行党员代表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认真倾听并记录其意见和建议,帮助想办法,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据介绍,该走访慰问活动也是兴业银行常州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行从客户需求出发,聚焦客户问题,切实解决客户困难,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针对老年人群体,将不定期举办防诈骗金融知识讲座;针对青少年儿童群体,还会与眼科医院联合开展免费视力检查活动。在前期服务社区居民工作中,我们了解到他们希望举办理财知识、法律知识、养生知识等方面的专题讲座,这些工作我们已经组织相关条线工作人员在陆续推进中。”兴业银行常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立足本地经济发展的同时,他们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扬乐善好施、扶贫济困,互助互帮的精神,努力做好“民心工程”,以实际行动让兴业品牌扎根在群众心中。

标签:常州;兴业银行;分行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