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红领巾心向党 阳光下共成长遥观开展宋剑湖老兵红色宣传会
2021-06-21 11: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1日常州讯(王孝金 唐菲 周银) 近日,剑湖实验学校开展“红领巾心向党,阳光下共成长”暨十岁成长礼团队观摩活动,邀请了退役军人杜柏琪与徐凯进行宣讲。

老兵杜柏琪分享了自己参军的心路历程和当兵时的故事,在场的同学和家长都听的津津有味,气氛非常融洽和谐。

徐凯是剑湖实验学校2011届的毕业生,他所在的部队正是大家耳目能详的国旗护卫队,每天担负天安门广场的升降旗任务及其警卫任务。徐凯给大家介绍了五星红旗的意义、国旗班每日训练内容和工作,提醒大家要饮水思源,通过了解国旗,强化爱国主义教育,使全社会养成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好风气。

在现场徐凯还和亲身示范,带领一些少先队员学习国旗班的昂首挺胸,正步行进。在座的同学们表示更深刻的了解了军人的生活和五星红旗的意义,也深切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国旗的崇高和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而自豪。

标签:徐凯;实验学校;退役军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