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遥观镇:“YAO”无忧村镇互动便民下沉
2021-06-18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8日常州讯(黄玉茹 王海霞 周银) 为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纵深推进,不断深化“YAO”无忧服务品牌建设,拓宽村级为民办实事圈半径,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满足老百姓的实际需求,常州经开区遥观镇行政审批局于6月中旬开展了“镇村互动 便民下沉”的政策宣传咨询活动。此次活动分北片、南片两个小组,分别在宋剑湖小区、塘桥村委、通济村委、印墅社区等6个村(社区)举行。来自镇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在临时组建的简易“窗口”前摆出各类宣传手册,认真地向前来咨询的老百姓解答民生问题。

为了方便老百姓直观了解各项政策和事务,工作人员将各类办事项目及相关政策要求精简细分,并且按不同类别做成办事指南小册子,现场发放辅以讲解说明,让大家深入了解镇为民中心的各项办事流程,以及哪些项目可以前去办理,哪些可以线上或是上门办理。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对于平时了解不多的政策措施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于自已办什么事、找谁办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今后,遥观镇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做好“五星店小二”,推进镇村互动、便民下沉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让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实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