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讲好百年党史 横林镇“槐滩理赞”理论宣讲品牌发布
2021-06-16 09: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常州讯 6月11日,常州经开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朗诵会暨横林镇“槐滩理赞”理论宣讲品牌发布仪式。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组织部长王文一参加活动。

这次主题朗诵会在刚刚落成的冯仲云教育基地广场举行。活动的主题是“诵歌从东方响起”,以诗文诵读的方式致敬先烈,让刻进丰碑的名字震撼心灵、永远灿烂。主题朗诵会包括三个篇章:序曲《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中间三个篇章分别为《铭记·你的名字刻进丰碑》《礼赞·你的精神代代传扬》《奋进·你的旗帜引领方向》;尾声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活动通过音诗画、朗诵、情景剧、歌舞等形式让观众们接受了一场生动活泼的党史学习教育。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横林镇的理论宣讲品牌“槐滩理赞”也应运而生,这一理论宣讲品牌的打造旨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横林好声音春风化人、浸润人心,真正打通理论宣讲的“最后一米”。

理论宣讲品牌发布仪式上,聘任了10位理论宣讲员,他们将走进宣讲点、走近百姓身边,讲好党的创新理论、横林故事,打造好10个理论宣讲点。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