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国家医疗器械国际创新园在全国创新园中排名第一
2021-06-16 14:40:00  来源:常州网  
1
听新闻

6月15日,记者从西太湖科技产业园获悉,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日前通报了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基地2020年度评估结果,位于西太湖的常州国家医疗器械国际创新园获优秀评级,在全国创新园中排名第一。

常州国家医疗器械国际创新园规划总面积为897公顷,于2013年获得科技部国际合作基地认定,目前形成了常州医疗器械产业研究院、江苏西太湖中以生物医药研究院、西太湖医药科技国际创新中心多个创新平台载体,并形成了中以国际合作为核心,中英、中美、中法、中德等国际科技及产业合作格局。

对标静冈国际医药谷,常州国家医疗器械国际创新园将深耕发展,助力“中国常州·西太湖健康城”品牌建设,打造成为全球知名的医疗科技研发及产业化基地、长三角重要的新型医疗展贸供应链枢纽。

(周健 王可人)

标签:
责编:芦艳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