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北区物业行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09 10:09: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行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更好发挥物业行业在城市基层综合治理中的重要作用,6月8日下午,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物业服务行业委员会、新北区消防救援大队、龙虎塘街道建设局在新北区牡丹国际花园小区举办新北区物业行业“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管理试点示范创建现场会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新北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讲解关于消防器材的使用以及火灾发生时正确逃生、报警、扑救、疏散的方法和措施。同时,社区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火灾模拟情景演练,从模拟发送火灾险情到社区接报后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展开应急救援工作,并根据现场情况紧急疏散、集中避险、灾害救助、火情扑灭、 医疗救治……经过各方努力, 被困居民全部安全疏散,“险情”得以控制。

讲解消防器材的使用

扑灭“火情”

营救“被困人员”

紧急疏散

整场演练参演人员行动井然有序,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也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这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程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