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首个线上“评定分离”项目完成公开招标
2021-06-02 16: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日常州讯( 公资轩 赵家玮 常政务) 为进一步深化招投标领域“放管服”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近日,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下属的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首次运用线上“评定分离”模式,组织实施了“南瑞继保博瑞电力智能电网研发总装基地二期建设项目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同时,这也是该市建设工程交易探索推进“评定分离”改革的又一次全新尝试。

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确定的评审因素和评审顺序,分段进行评审、比较,并将评选确定的定标候选人推荐给招标人,最后,由招标人组建的定标委员会进行最终审定。两阶段全程线上实施,不仅固化了评标专家的顾问角色,凸显了公平性,也强化了招标人的择优定标权,在降低了投标成本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交易效率。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