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天宁区“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正式成立
2021-05-28 11:10: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5月27日上午,常州交通执法支队天宁大队、常州市天宁生态环境局、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天宁分局在天宁科促中心举行了“先锋绿源通”党建联盟启动仪式并召开了首次联席会议,三方通过党建联盟结对共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形成联合共建、协同推进绿色交通发展的良好态势。

“先锋绿源通”象征着生态环境与自然资源、交通运输的和谐共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以党建为引领和保障,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形成联合共建、协同推进绿色交通发展的良好态势,为建设美丽常州当好先锋、做出示范、创造经验。

本次三个单位的党组织结对共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建设总要求的实际行动,也是新形势下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有利于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有助于各单位围绕党建联盟的发展,更好地相互学习交流,更好地互通优势资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同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助于彰显新时代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号召力、推动力,积极构建“共商、共享、共建、共鸣、共育、共办”的党建协作机制,最终实现1+1+1>3的效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常州大学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张菊香教授作党史教育专题党课宣讲,激励全体与会党员从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动力,从党史中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以激昂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都鹏飞 石成章)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