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督查组来常督查
2021-05-25 10:3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千目率全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督查组来常开展科协改革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代表我市汇报相关工作。

陈涛表示,近年来常州市委立足实际、聚力改革,深入贯彻落实省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方案要求,深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常州将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突出科协作为科技界别代表的地位作用,深入实施县级科协能力提升计划,加强“学会服务能力提升工程”支持力度,进一步将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在实地督查并听取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取得的成效,要求我市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加大科协系统改革推进力度,将省委关于科协系统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到位,建设具有现代特色的科技社团。 (唐文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