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密沪常人才链,“龙城英才计划”创业邀请赛举行
2021-05-19 14:2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18日下午,常州市举行2021年“龙城英才计划”创业邀请赛,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大领域的12个项目进行路演。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季培东参加活动并致辞。

季培东说,站在“十四五”新起点上,常州比以往任何时期都更加重视人才、渴求人才。季培东表示,聚焦“国际化智造名城、长三角中轴枢纽”城市定位,常州将推动创新作为未来发展的唯一选择,坚定不移将创新确立为“最核心战略”、锻造成“最硬核力量”。2021新“龙城英才计划”比以往任何时期力度更大、覆盖更广、效益更优,龙城大地敢于创新、勇于创业的氛围已到了一个新高度。常州将努力打造高效便捷的人才发展生态和营商创业环境,不断提升各项政策的“含金量”,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为广大投资者、创业者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人才和项目大多来自上海。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常州将承接上海卓越全球城市和“五个中心”建设溢出效应,为沪常两地人才合作、人才交流、人才共赢创造新机遇、建立新平台、打开新空间。常州将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加快构建常州人才发展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接轨上海的新格局,共同做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文章。

活动还进行了新“龙城英才计划”政策推介。新政将倡导“青春留常”生活安居“双资助”,聚焦“高峰高原”“高精尖缺”大资助,鼓励“创新创业”贡献突出多资助,注重“生态聚才”多点发力强资助。

活动中,常州大数据产业园(上海)离岸孵化基地揭牌,常州市钟楼区人才科创投资基金发布。

(唐文竹 常组宣)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