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阴雨多云天气不定期切换 本周常州天气清凉
2021-05-18 14:3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最近一段时间,常州陷入了潮湿多雨的模式,动不动还有强对流天气来凑热闹,有进入黄梅天的错觉。好在,这波阴雨天气在周日夜里终结。

新的一周开始,经过之前雨水和冷空气的双重作用,昨天地面吹偏北风,赶走了潮湿闷热,时而多云时而阳光,最高气温却只有24℃,人体感觉比较舒适。

然而,本周天气依旧保持善变模式,以阴雨多云天气不定期切换为主。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明天后期至20日前期,常州还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阵雨或雷雨天气,21日天气转好,22日夜里再次转雨。

气温方面:近期最低气温在16-19℃,最高气温在24-29℃波动。入夏后最高气温又保持到了“2”字头,是夏日难得的清凉天气,早晚体感较凉,大家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出门带好雨具,雨天注意行车安全。

另外,最近鸢尾花和绣球花都进入了盛花期。趁着天气清凉,雨水暂歇的间隙,大家不妨去公园欣赏一下。

尹梦真

标签:最高气温;天气;常州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