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召开协调会 推进建党百年庆祝活动相关工作
2021-05-11 10:5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协调会,推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主题展览相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中共常州市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安排事项的通知》精神,我市将组织开展10项重点庆祝活动。其中,“百年筑梦 壮丽航程——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文艺演出”和“党旗飘扬 龙城奋进——常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两项活动将于6月底推出,是全市庆祝活动的“重头戏”。

陈涛在会上指出,举办相关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政治任务,是用好用活常州丰富党史资源、生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途径,是体现“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基调、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的现实要求。

陈涛强调,举办相关活动既要讲求政治性、思想性、教育性,又要体现艺术性、群众性、庆典性。同时,要抓好安全保卫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陈涛要求领导小组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严格按照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积极抓好落实,按时保质完成好筹备阶段的各项任务。 (唐文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