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华恐龙园景区地毯式搜索帮游客找回助听器
2021-05-10 11:09: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五一假期,一名游客在中华恐龙园游玩时,不慎丢失价值20万元的助听器。接到求助后,景区工作人员在超过1.5万平方米的一处景点内,足足找了一个半小时,终于找到了这枚助听器。

景区工作人员收获两面锦旗

5月3日,正值中华恐龙园客流高峰,景区过山龙班组长陆利兴遇到游客求助,称自己价值20万元的助听器丢了,请求协助寻找。

陆利兴认真倾听游客描述后,准确并迅速判断助听器是掉落在过山龙大空间中。为了不影响正在运行的设备,5月4日早晨7点,他安排该项目训导员秦超于组织雨林区全体员工,对过山龙超过1.5万平方米的大空间进行地毯式搜索。最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寻找,在一处灌木丛里找到了助听器,并将其交回失主手中。游客感激万分,特意制作了两面锦旗表达谢意,并多次提出要给予报酬,都被工作人员婉拒。

据了解,在整个五一黄金周期间,中华恐龙园景区一线营运部门工作人员,累计拾金不昧超过50次,帮助游客寻回失物总价值超30万元。

(陈珩 汪磊 图文报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