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发现常州红 遇见大运美”城市定向挑战赛6月5日开赛 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2021-05-07 10:24: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市民全方位展示常州大运河历史文化带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发现常州·2021城市定向挑战赛”将于6月5日开赛,报名通道已于5月6日开启。

本届赛事将以城市艺术新地标常州文化广场为起点、老城厢地标历史文化街区青果巷为终点,设立以“红色常州”“百年党建”“醉美大运”等为主题的10条特色线路,挑选涵盖红色文化、环保、体育、艺术等在内的60个精品点标,设计兼具感染力、体验感、趣味性于一体的点标任务。选手以5人为单位组队(其中至少1名异性)参赛,以到达线路全部点标并完成任务为完赛方式。选手们将身着统一参赛服,乘坐公共交通或徒步,通过脑力、体力、创造力的凝聚,完成不同点标的任务和挑战,享受一次别样的城市之旅。

作为我市重点打造的全民健身赛事品牌,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近年来以“全民参与、全城热动、全能体验”的特点成为龙城体育“新名片”。2018年,这一赛事作为常州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主体项目首次亮相,取得圆满成功;2019年以“爱国爱常州、追梦追大运”为主题,展开了一场大运河文化保护主题活动;2020年以“新年行大运,遇见老城厢”为主题,成为我市2020年全民体育活动的收官之作。

“发现常州·2021城市定向挑战赛”由中共常州市委宣传部、市体育局、市国资委、市生态环境局、市文广旅局联合主办,由常州报业传媒集团、常州市晋陵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常州市高新区(新北)生态环境局共同承办。报名时间自5月6日至26日,参赛者可通过“发现常州城市定向挑战赛”微信公众号报名,并根据报名步骤提示发起组队、填写并保存队员信息、支付报名费获取参赛名额,支付成功视为报名成功,名额有限、额满为止。

(杨成武)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