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吹响劳动竞赛号角,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2021-05-01 15:1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9日,常州市武进区建筑行业劳动技能竞赛在中建四局六公司常州春秋金茂府项目隆重启动。武进区总工会、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建四局六公司等相关单位领导及建筑行业从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此次竞赛包括砌筑与粉刷两种比赛项目,共37组参赛队伍,其中20组为砌筑竞赛组,17组为粉刷比赛。比赛现场氛围火热,大家铆足干劲,掀起大干热潮,充分展现出广大建筑劳动者的能力、智慧与创造性。

据了解,近年来,中建四局六公司持续开展建筑行业劳动技能竞赛,以此为有效载体,营造劳动光荣的良好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充分激发出一线建筑工人的劳动热情和比学赶超的活力,携手属地政府与有关单位,不断为属地建设发展贡献央企力量。(茆妍)

标签:建筑行业;技能竞赛;武进区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