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 常州公安机关推出十条惠民举措
2021-04-30 10:4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获悉,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出十条惠民举措。

一、实施“交通畅行提升工程”。深化中心城区堵点治理,在14条主、次干道实施“路长制”,中心城区信号灯路口联网控制率达95%,50个主要路口交通信号自适应控制,40%主干道“绿波”控制;在4个商业区、9个住宅小区周边道路增设夜间限时停车泊位780个;接入“智慧停车平台”的公共停车泊位达10万个。

二、推进犬类规范化管理。加快推进《常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立法,引导群众自觉依法文明养犬。

三、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深入推进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生。

四、建设“微安居”系统,切实提高出租房和流动人员服务水平。

五、设立派出所“综合服务窗口”。让群众就近办理相关事项。

六、开展“平安企业”创建,提高企业安全防范水平。

七、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切实保障农村地区食品安全。

八、优化老年人出入境服务,帮助老年人快捷办理证件。

九、开展平安校园“智能前哨”建设,保障校园平安。

十、打造“旅游警察”品牌,构建便捷、高效、精细的旅游警察服务体系。

(芮伟芬 顾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