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大剧院暑期系列演出“欢乐套票”即将发售
2021-04-29 15:27: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记者从常州大剧院获悉,2021“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演出“欢乐套票”将于5月1日发售。每套“欢乐套票”可兑换“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最高价演出票6张和“常州大剧院×常州地铁亲子联名卡”地铁出行12次。

据了解,“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是保利院线多年来面向市民进行艺术文化启蒙、教育而打造的品牌系列演出项目。从2010年起,常州大剧院每年坚持通过“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将形式多样的中外精品剧目集合美育、普及、互动与公益活动,培养未来观众,启迪孩子一生。同时,秉持“高水准、低票价”的经营理念,票价最高160元,最低只需20元,满足社会各阶层的消费要求,使观赏演出的“文化出行”逐渐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

据悉,2021“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暑期系列演出安排丰富,包括大型泡泡狂欢舞台剧《海洋盛歌2梦幻泡泡岛》、合家欢民俗亲子剧《十二生笑大冒险》、音乐话剧《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之穿越平行世界》、儿童剧《大卫不可以》、儿童剧《锛儿头小辫儿之宋词大作战》、儿童剧《歪歪兔迷幻岛大冒险》、好莱坞3D互动多媒体儿童剧《美女与野兽》、沉浸式奇幻亲子互动舞台剧《大灰狼拯救小红帽》、儿童古典音乐启蒙绘本音乐会、儿童剧《节奏总动员之亚马逊丛林大冒险》、亲子动漫视听启蒙音乐会《拆钢琴》、儿童剧《九色鹿》等。有需求的市民可拨打常州大剧院票务咨询电话:0519-85226666。(郑雨露 吴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