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三堂课一阵地” 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细走深走实
2021-04-28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8日常州讯(杨永强 赵家玮) 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目标任务,依托“三堂课一阵地”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细走深走实。

上好专题党课。由武进区委党校高级讲师李素君作《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和经验启示》专题党课,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及党领导人民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让全体党员看成败、鉴得失、知兴替,加满了解昨天、把握今天、开创明天的“营养剂”。

用好实境课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王诤故居、岑村村政治生活馆,开展沉浸式“实境课堂”,通过观展览、听讲解、看视频等方式,让全局党员干部近距离触摸历史脉络,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接续奋斗新时代的使命担当。

开好红色讲堂。开展“听老兵故事,传红色基因”红色讲堂,将退役老兵们的红色故事送进学校、社区、机关,用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战斗事迹、革命故事感染和激励年轻一代,引导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建好特色阵地。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在祭扫广场举办“理想之光不灭,信仰之光不灭”主题图片展,讲述武进英雄儿女同仇敌忾、共赴国难的英勇事迹,告诫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

标签:武进区;党史;中国共产党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