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个小偷流窜到溧阳 一夜偷了3家店盗取近10万元财物
2021-04-27 18:19: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2个小偷流窜到常州市溧阳,一夜间作案3起,盗得手机、现金、烟酒价值近10万元,并在得手后租车连夜逃窜至滁州、扬州。民警一路追踪、跨省追捕,案发19小时后,便将2人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杨某在溧阳市区开了一家手机店。4月16日早晨8时30分许,他发现店铺卷帘门被撬,店内10余部手机和平板被盗,损失9万余元。杨某立即报警。几乎同时,该所又接到2起案件,一起是茶楼失窃,另一起是烟酒店被盗价值6000余元的白酒。

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发现,3起案件作案手段相似,果断并案侦查。研判发现,嫌疑人有2名,作案后已打车逃至安徽滁州。民警立即追踪至滁州,发现嫌疑人销赃1部手机后又逃至扬州,遂马不停蹄赶往扬州追捕。在接警19小时后,4月17日凌晨3时许,在扬州警方的协助下,民警将2名嫌疑人抓获,追回了几乎全部赃款赃物。

4月19日,杨某赶到城中派出所赠送锦旗,感谢警方为其挽回损失。

(芮伟芬 张亮)

标签:嫌疑人;扬州;手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