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信院成功承办2021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2021-04-15 10:37:00  来源:中国常州网  
1
听新闻

4月12-14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信息大类“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移动应用开发”赛项在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

“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由来自全省的35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决出一等奖4队,二等奖7队,三等奖11队。常信院苏永刚、王显海老师指导,杨洪鉴、倪财龙、陈贵飞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一等奖。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产品设计与制作赛项一等奖

“移动应用开发”赛项由来自全省的4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决出一等奖4队,二等奖9队,三等奖13队。常信院罗大晖、刘燕婷老师指导,唐晗、赵冀川、王朋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一等奖。

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移动应用开发赛项一等奖

学校高度重视比赛承办工作,严格按照大赛组委会部署要求,精心筹划,相关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协同完成了赛项的组织协调、疫情防控、赛务安排、会务接待、宣传报道、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比赛期间,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伟民、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狄健雄先后到校视察赛点工作。

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伟民在学校党委书记王钧铭陪同下视察赛点工作

赛前,眭碧霞校长走访看望各赛项备赛学生

学生候场和检录

比赛现场

赛点巡视员张建华主持成绩发布会,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刚出席并致辞

(樊姝敏 朱敏 盛秋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