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武进区首家混改国有企业成立
2021-04-15 10:2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位于武进区的江苏大禹水务有限公司日前举行混改成立大会,成为该区首家引进外资并参与混改的国有企业。

江苏大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承担武进区市政污水处理任务,对该区污染治理、流域水质保护和生态平衡起到重要作用,有力地促进了水环境的整体改善和百姓幸福指数的有效提升。

此次混改,通过引进外资道胜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并经清产核资、审计评估和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净资产减资处置、实施增资扩股等流程,新的大禹水务将借鉴外资企业先进管理经验,促进企业转换经营机制,增强竞争力。同时,加快与市场接轨,突出主营业务,优化资源配置,深化厂站网一体化运行,推行融、投、建、管、运一体化运作,推动企业治理向更加规范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王可人 史莲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