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劳务派遣网上办 审批提速更提质
2021-04-07 14: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7日常州讯(常政务 张伊人 上官炜城 赵家玮) 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市行政审批局)聚焦“跻身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行列”总目标,围绕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这一中心工作,与市人社部门通力合作,打破信息壁垒,促进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提升协同服务和综合管理水平,实现劳务审批不跑腿,监督管理不降标。

“一网通办”精简尽减,进一步简化材料、压减时限。审批时限压缩至受理之日起6个工作日内。

推动行政审批前移,积极引导劳务派遣单位强化自律、守法经营、诚信服务,遵守服务标准共同营造良好的劳务派遣用工秩序。

稳步推进“互联网+监管”,依托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立健全审批监管信息共享交换机制,为各部门协同监管、重点监管、风险预警提供大数据支撑,共同构建多元化综合监管体系。进一步规范劳务派遣用工行为,切实维护被派遣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劳务派遣行业有序发展。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