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前黄创“前馨办·七彩政务”政务服务品牌
2021-04-06 16:46: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6日常州讯(常政务 庄柠) 武进区前黄镇行政审批局日前举行2021年度“前馨办·七彩政务”政务服务品牌创建启动仪式。“前馨办·七彩政务”政务服务品牌创建以服务为人民为中心,以党建引领、队伍建设、特色创新、优化审批、廉洁自律、为民服务、联动共建等七个方面举措为抓手,对应赋予“红、橙、黄、绿、青、蓝、紫”七种色彩,构建高效、精准、智慧、融合的基层基层政务服务新模式。

近年来,常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政务办)大力推动各地各单位形成一系列综合式的服务品牌,以产品化思维来定义和诠释常州政务服务体系的特点、优势和方向,从而实现政务服务水平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

下一步,市政务办将把品牌作为政务服务的核心资产,以项目化的方式开展品牌具体内容的建设,以市场化的方式来运营和维护品牌价值,进一步强化子品牌战略、丰富品牌内涵,全方位探索在简政放权、数字政务、法治环境、创新发展等方面的示范性引领性品牌项目,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人人都是常州形象”的理念,争当热心服务的“金牌店小二”,为常州营商环境“加分添彩”。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