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星光守护”进校园 安全知识带回家
2021-03-30 14: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常州讯(华康 陈奕淇 赵家玮) 3月29日是第二十六届全国中小学校校园安全教育日,当天下午2点,中国人寿财险常州中支团委联合新北区交警大队女子中队来到龙城小学,为三年级学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中,女子中队指导员蔡雁通过问答交流的形式,让孩子们了解了交通标志、交通安全以及交通指挥手势等方面的内容。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更好更牢固地掌握交通安全知识,同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方式,让他们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让同学们的上放学路更加安全。此外,孩子们还得到了由中国人寿和新北大队提供的“星光守护”安全反光贴、安全标示笔等礼物。龙城小学负责人表示,此类活动寓教于乐,深受师生欢迎,希望今后能定期举办。

据了解,“星光守护”公益活动是中国人寿财险与交通部运输部、各省市交通厅联合举办的交通安全公益宣传活动。目前公司已连续多年联合共青团常州市委、共青团天宁区委、常州市公安局交巡警宣传科等举办“星光守护”进校园、进社区活动,旨在更好地为市民、师生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目前,该项公益活动已经多次走进了江苏省技师学院、丽华三村小学、常州第二实验小学等学校。

标签:交通安全知识;常州;女子中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