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兴业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30 13: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30日常州讯 3月15日,兴业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全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行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为金融改革探索路子、为经济建设多作贡献”的使命担当,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价值银行的目标,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更加有效应对挑战、把握机遇,在深化转型发展道路上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突破。

会议强调,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顺势而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不断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植于经营发展和金融服务各个方面,更好践行“客户为本、服务至上”;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坚持稳健合规经营,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继承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明确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根据党中央和省委要求,精心制定并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并扩大至二级分行。各子公司、各境内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二级分行党委书记,总行各部门负责人,驻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总行机关党委委员,总行机关纪委委员等参会。

标签: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