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政府采购:常州完成首个“不见面”公开招标
2021-03-22 12:53: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日前通过全程“不见面”方式完成市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项目公开招标。这是我市首个政府采购“不见面”交易项目,标志着我市采购领域正式开启“不见面”交易新时代。

在本项目开标环节,近30家供应商代表免去了从外地赶赴常州的奔波之苦,不用制作厚厚几百页的纸质标书,也不用在现场等候逐一唱标,在网上“开标大厅”就可实时互动。原本耗时1个半小时左右的线下开标,在线上10余分钟就完成了。

据了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近年来会同市财政局加快推动全市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平台建设,在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上持续发力,在线询价、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等采购方式已成功试水全流程电子化,真正做到采购文件获取、投标文件制作和上传、专家评审以及中标通知书下载等环节全程在线办理。

下一步,该中心将持续完善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平台功能,不断扩大“不见面”交易覆盖面,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

(常政务 公资轩 黄钰)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