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开展预定新兵党史教育
2021-03-22 12:52: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我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人,我宣誓!”3月21日上午,在张太雷纪念广场,64名预定新兵代表身着戎装,胸带大红花,庄严宣誓。市委常委、常州军分区政委王家梁参加活动。

22日起,我市2021年春季预定新兵即将大批量分赴各军营。为切实筑牢预定新兵的政治思想基础,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激发大家以饱满热情和昂扬姿态投入火热军营,常州军分区组织这次红色革命党史教育活动。宣誓结束后,准新兵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每位预定新兵代表还获赠《瞿秋白画传》《回忆张太雷》《恽代英青年箴言》等书籍。

2月下旬,今年春季征兵开展以来,常州军分区把过好思想政治关作为预前教育的第一课。组织应征新兵进行役前教育训练,严格落实一日生活制度,实行军事化管理,通过正规的训练和管理,让他们提前适应部队生活,做好参军准备。同时,全面开展学党史军史、学卫国戍边英雄群体、做新时代“四有”军人活动。

(刘一珉 高岷 夏晨希 蒋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