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退役军人受到溧阳大企业欢迎 有的年薪开到10万元以上
2021-03-18 11:18: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日前举办小型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2021技能提升开班仪式。招聘会在苏华集团举行,吸引了16家招聘企业进场,苏华集团、华朋集团、正昌集团、时代上汽、科华控股、金纬机械等大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有行政、普工、市场策划、采购等,年薪最低5万元,有的开到10万元以上。当天,有30余人达成用工意向。

专场招聘会后,针对企业用工需求,2021溧阳市退役军人技能提升班开班。培训是免费的,也是在苏华集团进行,鼓励退役军人参加电工、管工、无损检测、焊工等多工种多技能培训,依托企业车间等现场,为每个退役军人量身打造“就业+培训”“理论+实践”联动模式,进行培训。

从此次招聘和培训来看,退役军人受到大企业的看重。“退役军人思想觉悟高、综合素质强,能够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动能,欢迎更多优秀退役军人加入我们的公司。”正昌集团HR卢燕说。

溧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今后将定期组织开展有针对性的“线上+线下”“就业+培训”活动,通过多种途径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桥梁”。 (胡伟胜 刘一珉)

标签:退役军人;溧阳市;集团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