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企业接待日”活动
2021-03-17 20: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17日常州讯(常政务 唐新红 赵家玮)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打通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深化推进政务服务“一次办好”“秒批”“秒办”。近日,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开展了2021年首个“企业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前来办理环保业务的企业,市生态环境局窗口和局业务处室负责人就危废处置流程、危废申报注意事项以及相关豁免政策等热点问题向企业代表做了详细解答。

在现场一位环保企业代表表示,“企业接待日”制度切实解决了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是支持企业家创新创业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佳体现,同时也是打造更高标准、更高质量和更高效率一流营商环境的有力举措。

据了解,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下一步将与进驻窗口单位开展更多有针对性的“企业接待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民企交流,深化一门全办,为政务服务提质增效。

标签:政务服务中心;接待;服务能力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