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瓶假“大宝”成本不到1元 常州警方摧毁一化妆品制售假团伙
2021-03-17 16:35: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大宝SOD蜜物美价廉,不仅不少消费者喜欢,也被制假分子盯上了。近期常州新桥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生产、销售假冒大宝SOD蜜的案件。

2020年5月5日,市民毛先生到新桥派出所报警,称自己买的大宝SOD蜜用完后面部不适,怀疑买到了假货。新桥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进行调查,发现毛先生购买的3瓶大宝SOD蜜确为假冒伪劣产品。毛先生告诉民警,这3瓶大宝是在一家叫“深圳市罗湖区夏伊化妆品商行”的网店里购买的,民警对这家网店展开调查,很快就锁定了这家网店的店主王某浩。

经调查,自2018年1月份起,王某浩使用网上购买的预调乳剂、大宝包装瓶、瓶盖、标签,自己灌装生产假冒大宝SOD蜜,一瓶假“大宝”的成本不到1元。他通过自己注册经营的阿里巴巴店铺等渠道进行销售获利,销售额超25万元。

2020年5月底,王某浩在河北家中被新桥派出所民警抓获。据王某浩交代,他所使用的大宝包装瓶、瓶盖、标签都是网上购买的,送货的人叫付某兵;而他所生产的假“大宝”除了在自己的网店内出售,还会批发给其他电商。根据王某浩交代的情况,新桥派出所民警顺藤摸瓜,迅速出击,将付某兵和下游买家王某雄夫妇抓获。付某兵落网后不久,付某兵的老板付某龙也迫于心理压力,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付某龙交代,他早在2013年就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案被河北警方处理过。他有塑料瓶的生产设备和标签的印刷设备,假大宝的包装瓶、瓶盖、标签都是他自己生产的,做出来的标签几乎可以以假乱真,只有和正品对比仔细看,才能发现标签纸上印刷的颜色深浅和正品大宝有细微的差别。

目前,王某浩等5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

(李文霞 汪磊 图文报道)

标签:大宝;sod;瓶盖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