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领导督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03-08 10:4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5日上午,副市长蒋锋带队督查新北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在安家国控大气站点联防联控指挥部、德胜河东潘桥断面、新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滨江化工园区土壤和地下水风险管控点位,蒋锋一行详细了解新北区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企业环保管理信息化、滨江化工园区土壤及地下水环境质量现状等。

蒋锋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落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做好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相协调相促进文章。加大问题排查力度,从环保提升、常态化监管、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加强执法监管力度,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坚决有力的举措,从源头上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坚持精准治污,突出问题导向,紧盯重点源、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全面深入排查、加强分析研判,精准施策,举一反三,以更大决心、下更大气力修复长江生态环境。各企业要自觉遵守环保法规,不断加大环保设施投入和技改升级力度,稳步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郑雨露)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