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走访慰问创新人才
2021-03-01 10:27:00  来源:常州日报  
1
听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自平日前到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中医医院,走访慰问我市创新人才、优秀人才。

常州铭赛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点胶、微点焊、焊锡及智能生产线等自动化设备供应商,是“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哈工大机器人研究所)的重要科研成果转化基地。蒋自平走进公司生产车间,向董事长曲东升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创新情况。去年行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曲东升带领企业克服困难,逆势取得良好业绩。蒋自平称赞企业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作出贡献和以科技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借全市创新发展大会东风,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品质,创造更好的业绩。

在市中医医院,蒋自平走访慰问了全国示范胸痛中心主任、市中医医院心血管病科主任黎启华,希望黎启华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发扬医者仁心、甘于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提高常州的胸痛诊疗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刘一珉 陈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