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第一,全省唯一 常州3项案例入选中国基础教育年度报告
2021-02-25 10:58:00  来源:常州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2020中国基础教育年度报告》发布,全国40个案例中,常州市3项案例入选,入选数量居全国设区市第一。

其中,《江苏常州:体育课程也要“私人定制”》和《常州钟楼:引入“光盘”奖励,倡导节约光荣》两项案例入选“2020中国基础教育典型区域案例”,常州为全省唯一有典型区域案例入选的设区市。常州市武进区《星河实验小学:五大劳动课程群架起“劳动桥”》入选“2020中国基础教育典型学校案例”,全省仅有3项学校案例入选。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中国教育报刊社连续发布中国基础教育年度报告,反映一年来中国中小学校改革发展的主题以及新进展、新经验,揭示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通过搜集3000多个能够反映全国中小学校改革发展最新进展的实践案例,最终,2020年共发布区域案例18个,学校案例22个。

(教宣 毛翠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